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党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温江举行 

2017年02月20日16:2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成都市党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温江举行 

7月19日,全市党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温江区万春镇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薛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与会人员观摩了万春镇党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锦江区、温江区、大邑县分别作了会议交流发言。

薛敏同志肯定了全市党员教育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效,认为全市各级党组织不断健全党员教育培训管理服务考评制度,压实常态化党员教育和全媒体信息化党员教育平台建设,全市党员教育工作进展有序、成效初显;同时,指出了不同程度存在领导重视不够、内容针对性不强、方式相对落后、管理机制不健全等实际问题。

薛敏同志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新形式下党员教育工作的根本目标,积极探索党员教育工作的主要路径和基本方法;要认真抓好全媒体平台运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全市基层党员的全覆盖培训、换届后新任基层党组织书记任职培训四项近期任务;要积极探索远程教育转型升级,加强党员教育保障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会前,相关同志在万春镇幸福村举行了成都市“蓉城先锋·党员e家”“蓉城先锋微信(升级版)”平台启动仪式。

温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万雪梅,市级部门相关处(室)、院校基地、各区(市)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和工作推进会。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党建动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