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于绍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年02月18日10:28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昨日,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各工作机构交流了2016年工作,提出了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于绍良指出,按照中央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现实行动,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要求,是推进我省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现实需要。

  于绍良强调,要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在深学、实做、抓常上下功夫,突出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树立合格标尺和党员形象、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要坚持层层示范、以上率下,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自觉把讲政治贯穿党性锻炼全过程,注重严格自律,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协调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发挥参谋室、调度室作用,加强统筹谋划、分类指导和督导检查,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责编:秦华、闫妍)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