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陕西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2017年02月14日08:38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2月13日上午,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要求,总结2016年组织工作,部署2017年主要任务。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广智指出,2016年全省组织系统紧紧围绕追赶超越目标,以落实“三项机制”为总抓手,持之以恒抓重点、破难点、举亮点,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就。做好当前组织工作,必须从全局把好“势”,从当下审好“时”,从干中聚好“气”,坚持看齐对标、服务大局、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勇于担当。

张广智强调,2017年全省组织工作要把助推追赶超越作为主旋律,聚焦主责主业,注重精准科学,强化担当作为,突出抓好六项重点工作。要在“深”上下功夫,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追赶超越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严”上下功夫,强化“三项机制”导向,着力打造追赶超越骨干队伍。要在“精”上下功夫,精心做好十九大代表推选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相关工作,广泛凝聚追赶超越的共识和力量。要在“实”上下功夫,抓牢抓实基层基础,切实筑牢追赶超越的战斗堡垒。要在“用”上下功夫,用好用活各类人才,不断增强追赶超越的动力“引擎”。要在“硬”上下功夫,从严加强自身建设,争做追赶超越的排头兵。

(责编:秦华、闫妍)
相关专题
· 党的建设数据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