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重庆召开组织部长会议:增强“四个意识”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17年02月13日10:05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增强“四个意识”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2月9日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庆红出席会议。她指出,今年组织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五次党代会召开为主线,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突出主业主责、弘扬“严细实”作风,走对路、扎实干,全面提升新形势下组织工作水平。

  曾庆红强调,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高质量做好党的十九大代表推选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组织工作,严把人选的政治关、廉洁关、素质关。要坚持严字当头、从严治干,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等规定,抓紧完善选人用人管人机制,认真落实中央巡视“回头看”整改任务,强化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要突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属性、政治功能、政治引领,狠抓城市基层党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领域党建工作,大力推进“互联网+党建”,着力扩大党组织有形有效覆盖。要推动人才工作转型升级,促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落地见效。要从严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持之以恒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责编:秦华、闫妍)
相关专题
· 党的建设数据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