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国网榆林供电公司:“两学一做”保“六零”

张斌峰

2017年02月12日10:14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两学一做”保“六零”

  2月5日,国网榆林供电公司“两学一做”保“六零”优质服务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切实做好保供电工作。

  狠抓本质安全“零事故”。春节刚过,该公司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梳理和分析各项工作可能存在的隐患和风险,积极做好应对大风、极寒等极端恶劣天气准备,防患于未然,采取有效措施及时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宣传走访实现“零投诉”。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厂矿、社区、学校、农户,发放节后安全用电提示卡片,宣传安全用电、高峰时段均衡用电、节约用电常识,引导用电客户科学、安全、合理用电,缓解高峰时段供电压力,培养安全用电明白人。

  沟通到位交流“零距离”。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交流,努力拓展沟通渠道,完善供电服务机制,扎实做好常态服务、承诺服务、特色服务,多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设身处地地为客户排忧解难,全力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做到与客户的“零距离”。

  互相提醒办事“零失误”。供电服务人员特别是窗口服务人员端正服务态度,注重检查工作中的不足,彻底根除“差不多”的工作心态。以精益求精的精神,用心用力用时把事情做深、做实、做细、做到位,提高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满意度。

  设备排查实现“零烧毁”。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该公司组织运维班、供电所、大客户室对供电线路进行全面巡视诊断,查找设备隐患,及时处置缺陷,维护设备健康运行。

  问诊把脉实现“零跳闸”。该公司要求各生产部室充分结合运用大数据及巡视中发现的问题,问诊把脉、深入分析,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提高经营电网水平。(记者 张斌峰 通讯员 杨秋生)

(责编:谢磊、赵晶)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