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真心学习 真情实践(快评)

端  倪

2017年01月16日08:4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大功三连”是近年来陆军基层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涌现出来的时代标杆。他们的实践,集中回答了在改革强军征程中高举什么样的思想旗帜、立起什么样的根本指导建设基层、培塑官兵等重大现实课题。

  学习“大功三连”的先进事迹,就要像他们那样,发扬“煤油灯下学毛著”的优良传统,真诚信仰、真心学习、真情实践党的创新理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扎听党指挥、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子,系好官兵军旅人生第一粒“扣子”;学习他们深入践行习主席关于实战化训练的指示要求,自觉把能打仗、打胜仗作为军人的价值追求,从严从实正规战备秩序,始终保持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的备战状态,争当能打胜仗的刀尖子;学习他们认真贯彻习主席关于加强军队基层建设一系列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把党员教育管理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崇严尚实的良好环境,不断增强连队发展内生动力,当好部队转型建设的生力军。

  以理论之光点亮心灵、指明方向,我们必将汇聚起强军兴军的磅礴力量!


  《 人民日报 》( 2017年01月13日 04 版)

(责编:秦华、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