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聚集正能量 扬帆再起航

2017年02月15日08:2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井然有序,各项工作能够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2月10日下午,巴中市巴州区鼎山中学组织全校教职工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专题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校长刘轶要求教职工立刻调整状态,收心归位,以饱满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举措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首先,校长刘轶传达了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区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然后,围绕“安全规范、平稳有序”的主题,对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校园环境综合整治、食堂安全卫生、教育教学管理、教育收费等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和精心部署。

这次会议不仅明确了各自的工作目标,而且对如何履职尽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扬起了导航的风帆。相信2017年伊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各项工作将会再上新台阶!

(王安现 何亚玲)

(责编:高巍、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