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全国党建云平台>>基层快报

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16年12月16日09:4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为切实贯彻及落实总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的工作要求,渤海银行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将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同部署、同落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行进行深入学习、部署,重点提出了五方面工作目标:

一是认清形势、深入动员、强化学习、加强管理;二是落实党员干部“两个”责任主体,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督查,做到对全行党员干部教育的经常化,并结合员工行为评价工作,关注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做到警钟长鸣,严防“四风”和违纪问题发生;三是落实监督机制,改进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并举,增强党性修养与廉政意识;四是完善信访举报机制,明确处置责任部门,落实廉政谈话制度;五是完善组织架构、狠抓队伍建设、严守党纪国法。

(渤海分行办公室 何一凡)  

(责编:高巍、秦华)

推荐阅读

坚持问题导向是党治国理政的鲜明特点   习近平同志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指出:“坚持问题导向是马克思主义的鲜明特点。”问题是创新的起点,也是创新的动力源,理论创新只能从问题开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从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中我们可以明显看出,坚持问题导向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党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鲜明特点。【详细】

人事任免|中国领导干部资料库
相关专题
· 基层快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