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重温党章谈体会 主题联学共提高

——质检总局机关党委党支部与计量院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联学活动

2016年12月05日11:2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6月1日,质检总局机关党委党支部与计量院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围绕“重温党章 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开展主题联学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党章中党员的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两个支部的同志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结合质检事业改革发展中的问题,畅谈各自的感想体会,交流思想认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

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最后发言中谈到,机关党委党支部和计量院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开展联学联研活动,是开展“两学一做”的有效载体,增进了两个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了两个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党章的重要地位和深刻内涵,切实增强了学习党章、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此次主题联学提高了大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与会党员干部将把学习党章作为“基本功”和“必修课”,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系列讲话统一起来,在学系列讲话中加深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在学党章党规中深刻领悟系列讲话的基本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