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北京市属国企改革论坛话党建

2016年12月03日14:58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属国企改革论坛话党建

近日,由市国资委主办、以“发挥党建优势,引领国企改革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国企改革发展论坛召开,50余家市属企业党委书记和董事长参会研讨,共话国企改革发展和国企党建工作。

据介绍,本次论坛的举办目的是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方法和路径。现场,来自中央组织部、中央党校、全国党建研究会和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的相关专家做了主题演讲,纷纷表示抓好国企党建要突出从严,强调从实,坚持从细。

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属国企应不断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加快推进国有经济科学发展,尽快在国有企业改革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新成效。具体而言,要深刻领会,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真抓实干、积极探索,切实把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格履职,勇于担当,切实担负起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此外,市属国企应实现党的领导与现代企业制度有机统一,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创造独特优势。(记者 潘福达)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党建经纬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