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全国党建云平台>>基层快报

四川巴州区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2016年12月06日13:3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巴中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12月2日下午,巴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巴中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王兴平同志就市第四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使中心组成员充分认识了市第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及其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市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取得的辉煌成就,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全市发展的壮丽蓝图。

王兴平要求,中心组成员要将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和各科室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区委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干警特别是党员干警加强学习,在院内要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推动干警全面准确把握全会及党代会精神。同时,要紧密联系检察职能,将全会和党代会精神融入到检察工作中,抓好各项的工作,切实把全会和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为加快绿色发展、建设“五彩巴中”奠定扎实的思想基础。

(王安现 苟政)

(责编:高巍、秦华)

推荐阅读

习近平谈决胜小康:发扬钉钉子精神 一干到底   近日,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的《习近平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论述摘编》,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书中收入332段论述,摘自习近平2012年11月15日至2016年3月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贺信、指示等130多篇重要文献,部分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其中,该书第七篇重点阐述“提高党领导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详细】

人事任免|中国领导干部资料库
相关专题
· 基层快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