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河南省纪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刘勰

2016年11月26日14:57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省纪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刘勰)11月24日下午,省纪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主持学习。省纪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此前,新一届省纪委第一次常委会第一个议题就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并就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进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了部署,印发了工作方案、学习计划等文件。

  任正晓就“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维护中央权威”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对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省纪委要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上担好责、带好头。

  任正晓要求,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要充分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意义,抓住关键,使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成为常态;要全面把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严肃性、战斗性;要切实处理好继承与创新、惩前与毖后、民主与集中、“关键少数”与全体的关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

  任正晓强调,省纪委常委会和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学好全会精神,带头维护党章党规党纪,带头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带头执行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带头完善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把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坚持纪挺法前、运用“四种形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忠诚履职,将全会精神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③7

(责编:李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