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党员志愿者走进课堂

2016年11月29日10:4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近期江苏如皋安定幼儿园的一些特殊职业和有一定技能专长的党员志愿者家长走进学校,开展了“走进课堂,携手助成长”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精心准备并制作了生动的多媒体课件,濮轩懿的爷爷结合自己警察的职业特点,对幼儿进行了安全常识教育。通过对走失的处理方法、陌生人敲门怎么办等安全知识进行演示和讲解,培养幼儿安全意识,学会遇到这些情况怎样应对;王焱的妈妈是医生,着重针对牙齿的发育过程和如何保护对幼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幼儿知道牙齿除了吃东西还起到美观和辅助说话的作用,懂得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张扬的爸爸为孩子讲解了用电安全知识。

党员志愿者是幼儿园宝贵的教育财富,通过他们的“进课堂”,丰富幼儿园教学内容,拓宽幼儿的学习领域,让幼儿园的教育更加生动、活泼,弥补教师在专业领域的不足;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体验到不同于老师日常教育的课程,在这种新型的活动中开拓思维、学习知识。让家长朋友参与到我们的精神文明建设中,家园携手共助成长!

(周晓燕)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学校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