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北京通州国税局召开第四次“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2016年11月21日15:0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为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涵,进一步契合“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局上下应对艰巨财力任务挑战的背景,18日下午,通州国税局以“发挥先锋引领作用,立足本职攻坚克难”为主题,召开第四次“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局党组全体成员、稽查局局长、副处级调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研讨。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洪新,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伟率先带领全体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邱红雷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全方位解读;从机关科室到基层税务所,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发挥先锋引领作用 立足本职攻坚克难”主题,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进行了汇报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武建春在会后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以身作则,持续发挥好旗帜的引领作用,行得正、立得稳,旗帜才能飘更高;二是要创新理念,不断增添战无不胜的信念与勇气,让“责任重于能力,意志创造奇迹”成为干事创业的核心精神;三是要加强学习,致力规划新的理想蓝图,结合副中心建设,主动“向前站一步”。下一步,全局干部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理解和运用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条例》,切实解决好“总开关”问题,牢固树立“上下一盘”的思想,以“一张蓝图抓到底”的魄力,实现更大目标,作出最大贡献,创造新的奇迹。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