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进行事迹展示

2016年11月14日09:4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11月12日电  2016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进入事迹展示和群众投票阶段,广大群众可以浏览网上先进事迹展示,感受志愿服务精神,并为心目中的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投票。

  今年10月,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联合印发通知,在全国开展2016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各地各有关部门把开展这项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抓手,作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实施。经过认真审核、逐级遴选、层层把关,推荐出一批群众认可、事迹突出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11月12日至20日,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央视网和“文明中国”客户端将进行集中展示,并接受群众投票监督。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13日 04 版)

(责编:秦华、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