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党建专题>>强党建促发展>>走进四川>>基层党建聚焦

成都市“走基层”活动有实招、出实效

2016年11月07日16:1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11月4日,成都市“走基层”活动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市委小礼堂召开。成都市委副书记李仲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元坤出席并安排部署全市“走基层”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波主持会议。

李仲彬指出,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是省委、市委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贴近群众、转变作风、投身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仲彬要求,要统筹推进,抓好“走基层”活动与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紧密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衷心拥护、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入群众,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丰富“走基层”活动内涵;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紧扣换届工作、脱贫攻坚、改善民生和目标任务,重点宣讲好省委治蜀兴川战略部署和市委“157”总体思路,进一步凝聚人心、助力共富、服务基层、推动发展,不断提升“走基层”活动实效;要落实要求、健全机制,坚持领导带头、做好分工协同、科学统筹安排、加强宣传引导,确保“走基层”活动有力有序。

李仲彬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统筹谋划、精心组织,迅速行动、主动作为,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走基层”活动有实招、出实效,为我市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夯实群众基础、积累和谐因素、营造良好环境。

(成都市委组织部)

(责编:高巍、秦华)

推荐阅读

新豫晋皖四省党代会召开 看四位履新“一把手”怎么说   根据中央统一安排,2016年和2017年两年时间里,全国省市县乡领导班子将展开换届工作。今年10月以来,新疆、河南、山西、安徽四省份党代会已陆续召开。在已经召开的四省份党代会上,陈全国当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谢伏瞻当选河南省委书记,骆惠宁当选山西省委书记,李锦斌当选安徽省委书记。四位新当选的“一把手”分别发表了履新感言。【详细】【专题】

人事任免|中国领导干部资料库
相关专题
· 强党建促发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