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全国党建云平台>>基层快报

农普办深入苏山村指导清查摸底工作

2016年11月07日13:5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11月3日,巴中市巴州区玉堂街道农普办一行三人深入辖区苏山村指导清查摸底工作,采取座谈和相结合的方式,就(住户摸底表)的填报情况,以及在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详实的记录和解答。

农业普查清查摸底是小区图划分后又一重要环节,街道农普办对苏山村清查摸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区农普办下发的清查摸底问题解答,保持上下口径一致:二是普查员必须熟悉掌握清查表各指标含义,注重表格规范填写和逻辑关系;三是针对清查摸底工作中入户调查,要广泛加强宣传,提高居民对普查工作的认知度,确保工作顺利进行;四是保障清查摸底数据质量,实行逐级管控审核;五是保证清查摸底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吴昭

(责编:高巍、秦华)

推荐阅读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基础工作,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鲜明标志,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把严明政治纪律挺在前面,严格按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办事,任何时候任何人任何情况下都不能破坏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都不能拿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交易,这是全党当前一项重大工作,必须抓严抓常抓细抓实。【详细】【专题】

人事任免|中国领导干部资料库
相关专题
· 基层快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