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党建专题>>强党建促发展>>走进四川>>基层党建聚焦

深入开展“四大主题”教育活动

2016年11月03日10:5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2016年10月16日下午,绵阳市三台县忠孝乡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胡小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四大主题活动动员大会及学习《三台县忠孝卫生院党支部委员会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县情大调研、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发展大提速”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胡小俊同志学习县委书记马辉同志在“三台县委第十三届党代会讲话”的感悟,以及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县情大调研、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发展大提速”作了简要的情况汇报。开展“县情大调研”活动,建好“三本台账”, 通过“县情大调研”,形成“三本台账”,即发展问题台账、社情民意台账、信访稳定台账,安排专人,层层压实责任。通过入户走访、听取工作汇报、密切联系群众等方式,摸清地区经济发展等方面的现状、问题、对策及百姓期盼,形成书面报告上报镇领导小组办公室,并结合县下发的实际方案和镇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开展“思想大解放”活动,廓清“三大体系”,通过深入开展“思想大解放”活动,形成“三大体系”研讨文章,尤其是民生福祉体系建设中医疗卫生体系各层面建设的研讨文章,积极解放思想,扎实推进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以健全的医疗卫生体系和专业的医疗卫生服务,切实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开展“作风大转变”活动,创新“三大机制”,通过深入开展“作风大转变”活动,创新“三大机制”,即三重一大讨论机制、目标考核机制、督促检查机制,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整治机关作风,努力提高全院职工的素质和能力,提高工作水平,履职尽责,开展工作。建立健全医疗卫生监督体系,搞好医患关系,做到廉洁从医,治病救人。开展“发展大提速”活动,落实“三段目标”,通过深入开展“发展大提速”活动,全面完成“三段目标”,即今年目标、明年目标、届期目标。

最后,胡小俊同志对近期医院部分同志“思想抛锚”做出自我检讨,并对全院职工进行思想教育,强调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做到全院职工思想一条线,工作齐完成。了解了各科室近期开展工作的情况,并针对年终检查再次提出要求与安排。

(绵阳市三台县忠孝乡卫生院 彭锐)

(责编:高巍、秦华)

推荐阅读

深刻领会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的九个新提法   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重大部署,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必将产生重大的实践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公报全文不长,但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频频闪烁。而这些创新又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需要我们重点加以领会。【详细】【专题】

反腐倡廉|八论全面从严治党
相关专题
· 强党建促发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