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材料出版

2016年11月03日08:3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  为了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有关部门组织编写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辅导读本》、《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学习辅导百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是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权威辅导材料。书中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所作的《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近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辅导读本》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学习辅导百问》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学习出版社出版发行。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03日 02 版)

(责编:秦华、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