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陕西建工集团:加强企业党建 促进跨越发展

2016年10月28日08:3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10月18日陕西建工集团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突出提质增效,创新体制机制,加快转型升级,统筹推进企业经营和党建工作,为践行陕建强大、企业和谐、职工幸福的光荣使命而不懈奋斗。

  陕西建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耀华作了题为《加强企业党建 促进跨越发展 为实现千亿陕建宏伟目标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十二五期间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与进步,提出了未来五年集团公司在经营指标、结构调整、改革升级、质量夺标、科技进步、职工生活、党建发展、廉政建设、文明单位等方面的具体目标与任务,并指出坚持党的领导是国企的“根”和“魂”,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团结一心、锐意创新、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努力实现“十三五”建成千亿陕建的宏伟目标。

(责编:秦华、闫妍)
相关专题
· 党建经纬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