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河北柏乡县地税局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2016年10月26日16:5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地税局紧紧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精心打造“三项工程”,筑牢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线”,让正能量与干部职工同行。

一是理论武装,抓好“思想建党”这个根本。紧随当前加强政治学习的发展趋势,深入开展“两学一做”、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教育,始终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坚持把理论武装作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高素质、促进工作的根本任务来抓,以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信念,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夯实税收工作的思想基础。

二是把握重点,抓好“服务税收”这个核心。按照县局思想政治、党建工作相关部署,精准把握工作重点,始终把为干部职工服务、为推动税收发展服务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紧密围绕深化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等税收中心任务,切实加强宣传引导、强化队伍建设、深化文明创建,为促进税收事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三是探究方法,抓好“创新驱动”这个关键。积极探索思想政治、党建工作新载体、新途径,增强针对性、实效性;有效利用新兴媒体,推动“互联网+政工党建”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思想政治、党建工作方法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深入推进地税文化建设,通过党、工、团一系列活动开展,不断丰富党员、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强化责任意识、弘扬担当精神,切实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柏乡县局各项工作目标的全面完成。(贾永涛 李丽涛 )

(责编:秦华、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