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九龙坡区开展“百堂党课进企业”宣讲活动

近80名非公企业员工递交入党申请

2016年10月16日13:14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近80名非公企业员工递交入党申请

  记者近日获悉,市工商局九龙坡区分局在指导非公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百堂党课进企业”为切入点,推动非公党组织“跟党走、正道走、快步走”。通过党课学习,这些非公企业里,已有近80名员工向所在党组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据了解,为提高党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该局结合非公组织特点、需求,编撰了32篇教案式党课、53篇卡片式党课、20余条微信党课,然后通过上门宣讲、企业点单、送卡学习、微信发送等方式,在重点指导的69户非公党组织中,积极开展党课宣讲。

  党课宣讲很快收到成效。据介绍,以党史、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的宣讲,使非公党组织业主、党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提升了学习教育的主动参与意识,已有近80名员工向所在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表示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该局还通过以法律法规、倡导诚实守信经营等为内容的宣讲,帮助38个非公组织建立和完善了内部管理制度;开展以创业创新、商事制度改革、微型企业发展、商标品牌打造等政策和服务措施为内容的宣讲,有效解决了非公组织生产经营中的困难,拓展了创新发展的视野,激发了党员带头创业、带领创业的热情。

(责编:秦华、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