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学习贯彻加强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党建经纬

中国电建参加联系点党支部“两学一做”的集中学习讨论

2016年10月09日16:10    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中国电建参加联系点党支部“两学一做”的集中学习讨论

  日前,中国电建党委副书记马立到贵阳院花竹山风电场总承包项目部现场,参加联系点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讨论。

  马立一行首先到花竹山风电场一期项目现场和升压站,查看并了解了项目的总体情况和工程进度,随后全程参加了党支部以“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执行院规章制度,高效推进项目工作顺利开展”为主题的集中学习讨论。会上,党支部书记蒋文君对支部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花竹山总承包项目部经理、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张阳从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经济纪律、生活纪律和公司制度五个方面进行了领学,支部党员围绕主题踊跃发言,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业务特点谈体会、谈认识,谈到了深处,并在实践中落到了实处。

  在学习讨论交流中,马立结合自身体会,将工作经验和学习体会与支部党员娓娓道来,让党员进一步体会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和实质,认识到学习教育的提出是对中国国情和党情全面认识后的一个抓手,是我党执政的一种手段,是一种文化,是对全体党员的一种提醒和预防。学习教育的开展要动脑筋、找方法,带着问题学、积极主动学、结合自身需要学、根据知识储备学。马立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坚定自信,首先解决好思想上的问题,再解决学习形式和方法的问题,最终把学习教育开展好,有效促进工作开展,助力企业的发展。

(责编:高巍、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