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督导基层工作为基层鼓劲加油

2016年09月30日08:2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9月24日至25日,喀什公路管理局督导检查组一行来到莎车公路分局开展督导检查,为基层工作鼓劲加油。

督导检查期间,督导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莎车公路分局行业目标管理工作进行了综合检查,对“两学一做”、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总目标再动员会议精神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通过认真的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组对莎车公路分局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工作上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督导检查组希望莎车公路分局党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看齐意识,深化学习方式,把认真学习自治区党委再动员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理解要点, 把握实质。以总目标为统领,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指示、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再学习、再认识、再提高,助推分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玉素甫江·玉素因 如孜古丽·吐尔洪)

(责编:高巍、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