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组织开展职能部室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2016年09月27日17:2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提升职能部室党建工作水平,9月23日至25日,中化集团在红旗渠组织开展了职能部室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近20位集团职能部室党支部书记、关键岗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培训期间,集团职能部室党支部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分水苑和“青年洞”等主要工程,实地感受了红旗渠的历史风貌和英雄事迹,深刻领悟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助、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在“青年洞”口,全体学员向党旗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培训班一行利用晚上休息时间,集体观看了《巍峨山碑 杨贵篇》教学纪录片,深入学习了以杨贵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勇于担当的优良品质和作风。现场参观结束后,培训班学员聆听了《红旗渠精神的当代启示》专题讲座,并围绕所见所学开展了交流讨论。

多位职能部室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形式鲜活、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紧凑高效,特别是在集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加强职能部室的党建工作,很有必要。回去以后,将以实际行动提升职能部室党支部工作的质量和成效,切实落实好宁高宁董事长关于“建设中化的红旗渠”的指示要求,为集团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中化集团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还就如何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抓好集团职能部室党建工作作了专题辅导。

这次培训,既是中化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抓好党支部建设的一项重点内容,也是促进集团上下统一思想、坚定改革信念的重要举措,对于贯彻中央和集团党组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改革发展事业将产生积极影响。

(张琦 金照鑫)

(责编:秦华、闫妍)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党建经纬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