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江苏新沂:“两学一做服务站”高速路上为流动党员“加油”续航

2016年08月24日08:4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近日,在京沪高速公路新沂服务区,随处可见翻阅“两学一做”学习资料的司机和乘客。这些学习资料都是由江苏省新沂市设置的“两学一做服务站”免费发放的。短短几天,服务站就发放材料600多册。

京沪高速公路新沂服务区坐落于高流镇沟埃村。这个镇交通区位优势明显,205国道、新长铁路、323省道从镇区横穿而过,霍连高速、京沪高速在镇内交汇。便捷的交通网络,使高流镇成为新沂及周边地区物流集散地。镇内有70多家物流公司、配送点,当地仅大型货车就达2000多辆,一些货车司机党员长期奔波在外,有时会缺席党组织举办的集中学习培训活动。

新沂市严格按照“两学一做”要求,努力在学习教育全覆盖上下功夫,结合区域实际和交通物流业的特点,在京沪高速公路新沂服务区设置了“两学一做服务站”,为流动党员“加油”续航。为了增强学习效果,服务站安排人员把“两学一做”相关学习资料放到车上,送到司机党员手中,方便他们途中随时学习。

高流镇耀南村货车司机张华手拿《“两学一做”明白书》兴奋地说:“我退伍返乡以来,长年开大货车在外面跑,不常到村里开会,也不能和其他党员共同学习。现在服务站送来了学习资料,我有空的时候就看看,加强党性修养。一起跑车的年轻司机看到这些资料,非常羡慕。他们也想加入党的大家庭,有的正忙着写入党申请书呢。”

(辛雪宗 赵娣)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