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农业部办公厅:开展“三线三品”创建活动

2016年08月22日10:2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开展“三线三品”创建活动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农业部办公厅坚持贯彻“严、实、活、常”四字原则,把学习教育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加强办公厅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机遇,取得良好效果。

  结合办公厅职能和工作实际,办公厅党委要求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三线三品”创建活动,要求政务运转高效不出错,底线工作安全不出事,业务工作出彩上水平,确保各项工作绝不出次品、保证出合格品、力争出精品。

  办公厅党委要求全厅党员学原文,读原著,做到真学;讲真话,谈体会,做到真信;每次学习活动结束后,各支部要将学习情况整理成党建信息,报送部直属机关党委,并在内网上发布。注重“三个结合”,即与厅理论中心组学习结合,与每月学习交流会结合,与厅领导班子讲党课结合。把主题联学作为学习教育的自选动作,分三个层次进行,厅党委与业务司局党组织建立联学机制,工青妇组织建立基层联系点,各支部与基层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为认真查摆问题,办公厅11个党支部先后召开组织生活会,对照党章党规要求,查找不足、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召开办公厅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巡视发现的问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红脸出汗扯袖子,立规执纪、抓好整改。

(责编:秦华、闫妍)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