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黑龙江省直机关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6年08月20日10:45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省直机关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19日,黑龙江省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哈尔滨召开,中、省直机关各部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省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省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及阶段性成绩,指出了学习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省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省交通厅机关党委、省委办公厅督查室党支部等7个机关基层党组织在会上作了现场交流发言,23个省直部门进行了书面工作交流。

会议强调,省直机关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好、落实好7月13日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和8月13日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继续把组织好机关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首要任务。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强化和激活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把工作的着力点向基层党支部聚焦。要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引导机关广大党员用实实在在的业绩落实好中央和省委“两学一做”的安排部署。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工作的着力点聚焦到改进机关作风、优化发展环境上来。要立足长远,建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记者闫紫谦)

(责编:谢磊、赵晶)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