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湖南醴陵:“一个支部一份清单,一名党员一份对照”

2016年08月12日09:1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今年7月份以来,湖南醴陵市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党员和党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专项排查整改工作。

该市按照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全市党员“学得扎实,做得实在,改在实处”。为了做好专项排查整改工作,制定下发了专项整治文件,围绕“五个着力解决”,对党支部、党员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化,梳理支部问题9大类39小项,整理党员问题5大类20小项。

为帮助全市113个基层党(工)委、1307个党支部、45061名党员“扎实排查,认真整改”,该市制作了通俗易懂、操作简单的问题清单表和整改措施清单。同时,成立7个工作督导组,派出由52名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牵头、226名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为成员的专项排查整改指导小组,按照“班子成员包支部、支部委员包党小组、党小组长包党员”的网格划分和“一个支部一份清单,一名党员一份对照”的工作要求,扎实细致开展排查整改工作,以此提振基层党支部、党员精气神。

截止日前,该市对已排查出的445个党支部和1120个党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了整改台账、明确了帮扶责任人和时间表,并实行动态销号管理。该市专项排查整改工作将在10月份内全面完成。(醴组轩)

(责编:秦华、闫妍)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