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党建专题>>强党建促发展>>资阳市雁江区>>资阳市雁江区新闻列表

雁江区召开全区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暨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

2016年08月01日14:4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4月6日,雁江区召开全区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暨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

会议传达全市干部监督暨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干部监督特别是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组织学习中纪委机关、中组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会议指出,今年是市县乡集中换届之年。此次换届产生的市县乡领导班子,任期与“十三五”高度契合,对于顺利完成雁江区“十三五”规划和大力推进“三区一枢纽”建设,不断开创“四个新雁江”意义重大。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是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保证,直接关系着换届工作成败。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极端重要性。各乡镇党委和各级领导干部务必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进一步统一思想,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纪律要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真正使换届的过程成为发扬民主、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共谋发展的过程。二是要坚持原则,始终把换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对严肃换届纪律高度重视。各乡镇党委和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九严禁”的刚性规定,始终保持贯彻落实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三是要从严查处问责,坚决维护换届纪律的严肃性。要深刻领会六个“坚决查处”并广泛宣传,增强严肃换届纪律的威慑力和震慑作用,坚决维护换届纪律的严肃性。四是要弄清职责任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要弄清楚自己承担的重要职责和任务,严守干部工作秘密,始终公道正派,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

会议要求,今年的换届工作涉及范围广、时间安排紧、统筹任务重、群众期待高,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执行和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对换届工作的要求,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强党建促发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