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新疆岳普湖公路分局:读书学习助推“两学一做”

2016年07月27日08:3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岳普湖公路分局把读书活动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以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和争做知识型职工为主线,以职工书屋为载体,大力倡导终身学习的理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在读书学习中学会思考,在读书学习中开拓视野,在读书学习中强化素质,使读书学习成为各族干部职工的一种文化自觉、一种政治追求和工作责任,以此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该分局党组要求全体党员要将读书学习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创新学习形式,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基础上,努力学习党的最新政策法规、理论知识,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使服务群众的能力在学习中不断提升和进步。各族干部职工要将读书与学习中央领导系列讲话、自治区党委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强化学习意识,激发学习兴趣,使读书学习真正成为自己的一种良好习惯、一种生活方式,将知识内化为一种能力,转化为工作的自觉行动,为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而努力奋斗。

该分局党组要求分局工会、共青团组织要积极搭建学习平台,通过经典作品推荐阅读、精彩文章相互交流等形式,在各族干部职工中开展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浓厚的学习氛围。

目前,读书学习在岳普湖公路分局蔚然成风, 不仅丰富了公路职工的文化生活,而且有力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度开展,成为分局“两学一做”的一个亮点。

(玉素甫江·玉素因 阿布都艾尼·阿巴拜克力) 

(责编:高巍、闫妍)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