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国网江苏检修公司:知识竞赛展风采,党章党规入人心

2016年07月26日09:4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回答完毕。”

“恭喜三号代表队,回答完全正确。加10分。”

7月21日下午,国家电网江苏检修公司和方天公司联合举办了“学法规、守党纪、做表率”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决赛。

此次竞赛作为“学法规、守党纪、做表率”反腐倡廉主题教育重要活动之一,涉及党章、《准则》、《条例》、时政、企业文化等多方面内容。据了解,知识竞赛开展以来,国网江苏检修公司发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各基层单位通过组织在线测试、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在公司范围内掀起了“学法规、守党纪、做表率”党章党规学习的热潮,通过知识普考、集中选拔有1450多名党员直接参与到竞赛中来。最终,该公司组建了7个分部代表队和方天公司代表队会师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选手们在必答题环节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表现可圈可点;在抢答环节,摩拳擦掌,争先恐后地抢答,成了比赛的一大亮点;在风险题环节,斗智斗勇,使比赛结果悬念环生。每轮比试间歇,主持人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答题,共同学习了党章党规,观众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学习党章党规可以让我们知规矩、明红线,在今后,我们会扩大学习活动参与面,以更丰富的形式让更多的党员参与到学习活动中,使党章党规要求深入人心。”该公司监察审计部负责人如是说。

(鞠俊)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党建经纬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