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中建七局郑州公司学习人民日报社论 把握“七一”讲话精神

2016年07月21日13:5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社论把最精髓、最核心、最深刻的内容凝练出来了,让我们更容易把握精神实质!更有利于指导实际工作”。7月15日,中建七局郑州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人民日报社论,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7月1日,中建七局郑州公司党委组织公司总部和下属3个项目公司的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出差党员在宾馆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会后,公司党委立即下发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通知》,专门安排学习活动,公司微信公众号陆续推送了人民日报五篇社论、《“七一”重要讲话全文》、发放了《“七一”重要讲话单行本》,号召全体党员群众认真学习。7月15日,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艳志传达了中央办公厅、公司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通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安国辉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论《永葆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汪青杰上专题党课《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了《把牢思想之舵,高扬理想之旗》《坚持中国道路,推进改革开放》《贡献中国智慧,促进和平发展》《坚持人民立场,从严管党治党》等人民日报社论。收看了中组部宣传片《做合格党员》。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条幅上郑重签名并合影留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字统领贯穿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文,尤其是“八个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对全党的告诫,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努力践行,爱岗敬业,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朝着把中国建筑打造为“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投资建设集团”的美好愿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广大党员纷纷表示。

据悉,中建七局郑州公司党委还将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专家讲座、专题党课、研讨交流、征文比赛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群众学习人民日报社论和“七一”重要讲话,学深学透,学实学细,掀起学习热潮,推进“两学一做”。

(中建七局郑州公司党委供稿)

(责编:秦华、闫妍)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