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党建专题>>强党建促发展>>走进四川>>信息联播

凉山州宁南国税党总支开展精准扶贫“一帮一”活动

2016年07月14日16:3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扶贫攻坚战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帮扶村贫困村民早日脱贫致富,宁南国税将全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列入扶贫责任人范畴,制定党员帮扶“结对子”计划,明晰责任清单,明确每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负责至少一户以上贫困户的脱贫任务。7月12日,局党总支组织11名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杉树乡营盘村,推进党员扶贫“一帮一”工作。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逐户走访了26户贫困户,对其居住、生活状况进行实地查看,就帮扶对象家庭的劳动力现状、主要收入来源、经济林木种植、生产养殖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和记录,并送去自筹资金购买的米、油等扶贫物品。

在帮扶工作会上,县局党组成员、党总支支委殷波对营盘村前期扶贫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并对今后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在认识扶贫工作重要性的同时要拓宽思路,创新理念,用新思维,走新路子;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改善生产、生活环境;要坚定不移走知识致富、科技致富、产业致富之路;要善于总结经验,并积极向先进地区学习,结合自身现有条件,有效运用一切有利条件与因素。

营盘村村支书冉嘿发对国税局的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宁南国税党员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国税局扶贫计划,认真落实各项措施,带领村民早日过上富裕生活。

(宁南县国家税务局办公室 杨玲 王永川)

(责编:高巍、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手机阅读更精彩

  • 党史党建知识竞赛党史党建知识竞赛
  • 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两学一做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