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党建专题>>强党建促发展>>走进四川>>信息联播

四川宣汉财政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2016年07月04日15:3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宣汉县财政局为庆祝建党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全局中心工作,开展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建党95周年献礼。7月1日上午,县财政局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真记录讲话要点,细心领会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财政工作中,一定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求,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奋发的斗志、更加务实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县财政事业发展壮大,为建设繁荣美丽新宣汉做出积极的贡献。

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系列竞赛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系列竞赛活动,积极参加县直工委开展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广泛参加“两学一做”网络竞赛活动,参加全局党员“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系列竞赛活动形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潮。

大力开展优秀共产党员评比活动。为展示财政系统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激起广大财政干部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财政局本着公开、透明、民主的原则,大力开展优秀共产党员评比活动,积极向县里推荐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优秀党务工作者1人,民主确定财政局优秀共产党员8人。

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党员。为在财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中兴起尊敬老党员、关心贫困党员的良好风气,由每位党组成员带队对财政系统12名老党员和贫困党员进行慰问,并送去慰问金和物品。

参观缅怀红色革命基地。6月29日,财政局机关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万源战史陈列馆和李林森先进事迹陈列室,接受红军精神和先进事迹教育的洗礼,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并表彰了财政局优秀共产党员,加深了全局党员对“党员”责任的理解。

(胡清华)   

(责编:高巍、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手机阅读更精彩

  • 党史党建知识竞赛党史党建知识竞赛
  • 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两学一做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