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赴延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建设培训活动

2016年07月04日14:5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为纪念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6月29日至30日,党委组织各支部领导班子、党员代表赴延安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建设培训活动。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空港新城党委书记贺键及党委、管委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参训党员先后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延川县梁家河村、杨家岭革命旧址和枣园革命旧址,观看了歌剧《延安保育院》。在延安张思德广场,党委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毛泽东主席的经典篇目《为人民服务》和张思德烈士的模范事迹,并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期间,参训党员还调研了延安新区,实地考察了延安大剧院,学习了延安新区规划建设、项目招引等方面工作的先进经验,延安新区管委会主任贺忠乾、副主任李锦刚陪同调研。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领悟了延安精神,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清正廉洁的信念。活动结束后,参训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把此行的感悟和收获转化为动力,不断提升自我,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凝聚合力共同推进空港新城开发建设和转型发展,为建设国际一流空港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