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人民网文华在线“两学一做”网上学习平台上线
支持多终端学习 全程量化跟踪学习进程

2016年07月01日19:0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网上学习平台网页截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7月1日电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之际,人民网文华在线“两学一做”网上学习平台全新上线。

平台上现有学习课程26学时,包括16学时微视频、10个动画、30个学习文档、200套学习试题和10套试题。课程专家来自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大学等权威机构。

针对传统党课教学中存在的教材容易过时、教学效果不易跟踪测评、学习形式单一等问题,“两学一做”网上学习平台上线除了包含专家讲党课、多媒体动画说党课、专题文献学党课等资源外,还包括人物案例、在线学习竞答等,涵盖视频、动画、图片、交互练习等富媒体形式。网上党课的课程内容会依据中央最新精神,动态更新、实时解读。

此外,学习平台具备多级党支部管理功能,分级设置学习内容,学员进程管理,及时提醒,直播平台可支持远程同步学习,平台可记录每个党员的学习过程,生成学习档案。

学习平台支持多终端学习,采用同一个账号,PC、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均可访问,实现真正随时随地的泛在学习。平台支持大规模在线测试、智能组卷、自动批改和结果分析,支持各单位举办的党员知识竞赛活动。

“两学一做”网上学习平台由北京文华在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制作。文华在线是人民网战略投资子公司,依托党报党媒宣传优势和党建专家资源,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培训平台以及媒体开发技术,系统解析“两学一做”学习内容,微课形式生动呈现学习要点,支撑广大企事业单位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用创新的多媒体学习形式,全程跟踪量化每个学员的学习进程,实时考评学习效果。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