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中国华电各单位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

2016年07月01日16:1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系统各单位党员干部通过各种媒体同步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国,党组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程念高受邀在主会场参加大会。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总部各党支部党员150余人集中收看大会实况转播。华电系统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党员干部员工及时收看收听大会实况。广大党员收看后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QQ群等形式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振奋精神。大家表示,立足新起点面对新形势,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努力创造一流业绩,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实现“六个华电、世界一流”华电梦贡献力量。

华电江苏公司本部全体党员收看大会实况后表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习总书记的铿锵有力的话语有着指引人心的力量,必将带领我们广大党员砥砺前行。华电国际党员表示,收看总书记讲话,自己对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倍感骄傲自豪。华电清洁能源党员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相信共产主义的理想之光、信念之光必将永驻。华电安徽分公司党员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每个党员都要坚定信念,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在党爱党。华电四川公司党员表示,回顾我们党走过的95年的奋斗历程,深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深感作为党员的光荣自豪和重大责任,将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主动作为,勤奋工作,甘于奉献,做无愧于共产党人称号的合格党员。华电科工党员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加强理论武装,践行党的宗旨,增强四种意识,把思想统一到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把行动落实到落实公司十三五规划和深化改革行动上。(田玮)

(责编:秦华、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