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江苏地税系统:“政治生日”激发先锋活力

2016年07月01日14:5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七.一前夕,又一批基层一线党员喜获《政治生日卡》
七.一前夕,又一批基层一线党员喜获《政治生日卡》

“王颖同志,在你入党20周年的光荣时刻,党总支向你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贺……”7月1日上午,在纪念建党95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南京市建邺地税女党员王颖惊喜地收到局党总支赠送的《政治生日卡》,显得十分激动。

王颖喜获《政治生日卡》只是江苏地税系统万名党员中的一个精彩缩影。全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江苏地税系统党组织坚持在党员入党纪念日这一天通过送上《政治生日卡》、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撰写一篇学习体会、参加一次志愿服务、进行一次谈心谈话系列活动,让广大党员在回顾入党历程的同时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时时提醒广大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给广大党员过“政治生日”等系列活动,极大地激发了江苏地税系统党员争先创优的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脱颖而出。特别是今年以来,在全国税务机关推进“营改增”、“金税三期”双轨试运行等重点工作中,江苏地税系统广大党员更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叫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成为税收一线一面面鲜亮的旗帜。

(孙军、江玲

下一页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