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中国核建集团举行“七一”升旗仪式纪念建党95周年

2016年07月01日14:3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7月1日,中国核建集团全系统举行简朴而庄重的升旗仪式,庆祝建党95周年和中国核建集团成立17周年。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清堂,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书堂,集团公司总助级领导、股份公司高管等出席集团总部升旗仪式,并与总部全体员工一起诵读集团公司企业文化核心理念。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和中国核建司旗冉冉升起。升毕,陈书堂带领全体人员诵读集团公司核心理念,通过集体重温,强化记忆和理解,让文化理念入脑入心。

李清堂在集团总部升旗仪讲话中指出,7月1日既是党的生日也是集团的生日。95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伟大成功,今天我们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带领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17年来,集团公司闯出了一条“以核为本、两业并重、适度多元”发展道路,先进核能技术高温气冷堆产业化不断向前推进、股份公司成功挂牌上市等重大目标顺利实现,成绩令人振奋。今天中国核建全体员工正牢牢把握中国核电“走出去”和“一带一路”建设的宝贵机遇,不断为谱写中国核建改革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工作。

李清堂要求,要深入做好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教育同做好集团公司提质增效、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的实效推进工作开展、以工作的高质量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创先争优,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自集团公司总部和中核中原、中核地产、中核华建、财务公司等京区单位的200余名员工在集团总部一起参加了升旗仪式。其他具备升旗条件的成员单位和项目部也分别举行了升旗仪式。(党群工作部 胡静 李小禹)

(责编:秦华、闫妍)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