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孙万斌先进事迹

2016年06月30日22:1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孙万斌同志“安、专、迷”于党支部工作,始终信守“当称职班长,做合格书记”,坚持“干”字为先、“带”字为重、“情”字为本。积极探索“站管站”管理体制下班组党支部设置新模式,带头试点“域外班组单独设,职场相同联合设”,通过划小单元、放大作用,“把支部建在了班组,把堡垒筑在了前沿”。他坚信“打铁先得自身硬”,作出“党性锻炼向我看齐、突击奉献以我为标”的承诺,带领党员营销小分队跑遍了管内企业;亲手设计打造的“党员5号售票示范窗口”被西北百姓称为“福口”,成为“全国铁路党内优质品牌”。他以群众之心为心,设置“谈心苑”,坚持记民情日记,与职工谈心730多人次,转化后进职工38人;职工过生日不忘送上一碗热腾腾的寿面,帮助职工解决困难320多件,为困难职工垫付医药费1万余元,被职工群众称为“贴心书记”!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