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姜驰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她被村民称为“幸福生活的引路人”。坚持先治乱,后治穷,带领村民转变村风村貌,实现脱贫致富,走上幸福发展的快车道。开展“清陈欠、正村风”工作,不怕苦和累,抗过恶意报复,即使被打落下残疾,也仍义无反顾坚持工作,为村集体收回87万元陈欠,扭转了村风民风,为经济发展打下了基础。带头确定了“以稻治涝”的发展策略,发展水田11500亩,建设68栋现代化水稻育苗大棚基地和1栋催芽车间。领办成立了资产达1700万元农机合作社,与象屿集团开展村企合作,拓宽了福祥村的发展道路。村内道路、边沟全部硬化,建成300平方米村活动场所和2600平方米体闲广场,安装了42盏太阳能路灯。热心服务群众,多年来,为村里的13名大学生担保贷款16万元,为贫困户捐款近2万元。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