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蒋永华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蒋永华,从小在清贫的环境中长大,作为一名普通的乡镇干部,他常说,“生命可以折旧,但党和人民对我的信任一丝一毫也不能折旧”。作为镇党委书记,他坚持以“三严三实”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做发展的开路人,提出“五个镇”的建设目标,带领班子一起抓招商引资、抓城镇建管、抓三农工作、抓社区治理、抓民生服务。他是个“理想达人”,通过招商引资狠抓项目落实,一批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的项目相继落户工业园区,每年工业性投入都超过7个亿,经济实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他是个“工作狂人”,在朱泾工作的近五年多来,没有请过一个小时的假,即使右手臂骨折了,他也打着石膏坚持上班,用自己的辛苦指数去换百姓的幸福指数。他是个“治理能人”,探索了“八心”工作法和“六诊”群众工作法,利用“互联网+”思维初步形成了“自下而上”的议题、项目形成机制和“自下而上”的居委会工作评议机制,让社区既充满活力又和谐有序。他是个“改革强人”,在市委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重点工作中,创新推出了“电子走访”和“宅基走访”等工作举措,以“四化”为导向,推动区域化党建取得新成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评价他是“上海千千万万基层干部中的杰出代表”。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