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郑翔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从事社区工作十多年来,热心为居民服务,思维活跃,开拓创新,廉洁自律,具有敬业奉献精神,关心弱势群体,真心实意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带领社区创下了20多个全市“第一”,如设立“社区110”、雷锋信箱、出刊社区《和谐文昌》简报、成立慈善超市、建立为老服务综合体、创建第一家社区邻里中心、打造社区干部培训基地等载体,在社区建设中起到了引领作用,在创新社会管理中做出了表率。为凸显社区特色,创作社区之歌、社区徽标,设立曲江街道e邻社会工作事务所,支持180个社会组织发展公益项目,并总结出 “郑翔社区工作法”,简明扼要、朗朗上口的48个字,探索出社区建设新路径。凭着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执着追求,文昌花园社区在她的带领下,一个人员居住复杂、素质相对偏低、矛盾相对集中的拆迁大社区,建设成了“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和谐示范社区”、“全国文明社区”。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