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周海江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红豆集团党委是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2015年实现产销503亿元。周海江同志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看绿灯、走正道”发展理念,发挥党组织在企业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每到重大政治时刻,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他着力健全党务机制,努力实现党组织全面有效覆盖。把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引入党建,积极开展统筹共建活动。他勇于探索非公党建理论,总结形成了“一核心三优势”党建经验,“一融合双培养三服务”工作法,“五个双向”工作机制,创造了“现代企业制度+企业党建+社会责任”三位一体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他以身作则,积极参加慈善捐赠活动,汶川地震交纳特殊党费100万元,设立300万元“七一红豆奖学金”。他坚持以 “政治定力支撑发展定力”,按照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布局企业发展,在柬埔寨建立西港特区,并设立境外党支部,在新疆建立服装出口生产基地,形成“一带一路”发展新亮点。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