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李成春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他是外企党建的探路人,十多年创造了闻名全国的“三星经验”,向世界彰显了独具魅力的红色力量。公司党委被评为“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案例被中组部在全国推广。他带领党员在企业发展最需要的时候积极作为,把外企党建从“难点”变为了“亮点”,在员工中形成“企业有价值、党员立形象”共识。公司12名高管中,7名中方高管全部都是党员,管理层中党员占比达到64%。他积极让党员施展才华,公司700多名员工递交入党申请,占员工总数的30%以上。他把三星集团“蓝色文化”和党建“红色文化”有效揉合,创建党建工作KPI模式,率先探索外企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式。三星(中国)社长朴根熙批示中国大陆所有三星旗下企业学习三星半导体党建经验。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