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余金红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余金红同志担任村支书10余年来,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凭着一股锲而不舍的闯劲和干劲,立足小村庄,发展大产业,想方设法带领村民走上了致富之路。她坚持党建统领发展,带领社区建立了以全国艺术院校大学生实习采风基地、创意壁画村、艺术培训创作基地等为特色的“南洞艺谷”,社区旅游经济快速发展。她筹资修建社区基础设施,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优化群众生活环境,繁荣基层文艺事业。借助“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平台,她成立“阿红书记工作室”,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180余件,得到老百姓的充分认可。新建社区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浙江省文化创意小镇等多项荣誉。2015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到新建社区考察,充分肯定了社区党建工作。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