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叶太应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叶太应同志一直把能为党工作作为最大的光荣,总结提炼出“秉持一条心、厘清一条路、把握一个‘度’”的非公党建工作法,使所指导的安徽太平洋电缆集团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该做法得到省、市的高度赞扬和认可。他按照“定诺于本、示诺于明、督诺于细、践诺于实”要求,创新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四诺”活动,党员普遍感到“难当”了;牵头成立了以党员为组长的三个“QC小组”,圆满完成3个项目技术攻关任务,每年为企业节约生产成本100余万元。他每年开展一次内容好、题材新的主题实践活动,并针对不同层面、不同岗位的党员,分别提出不同的要求,在企业形成了“人人比贡献,企业添活力”的全新格局;通过印发《员工行为规范手册》、《公司理念手册》等,分层次规定党员干部、员工的行为标准,使之成为企业员工自我学习、自我教育的重要读本;积极倡导建立“爱心基金会”,筹资24.5万元,已为8名困难员工提供了9.2万元的“爱心”资助。

他所指导的太平洋电缆集团党委先后被授予省级优秀“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模范职工之家”等称号。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