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沈贤军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沈贤军同志从事环卫事业30多年,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党总支书记职责,是环卫事业闪亮的“橘黄马甲”。他是职工群众的贴心人,不惧环卫工作的苦、脏、累,处处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始终把职工冷暖挂心头,为厕管所老职工落实了医疗保险,为符合条件的职工落实了养老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为一线清洁工采购防渗漏雨衣,以实际行动解决老人们的生活难题。他是基层组织的主心骨,全身心投入基层党建,打造党员活动室和党员图书室,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形成了一套符合环卫实际的党建制度体系。注重加强思想宣传和党建基础建设力度,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他是城市环境的“美容师”,注重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将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效结合,勇于改革创新,先后启动了车辆、装备、考核、业务等多项改革,牵头建立了环卫考核体系,建立了桶装车载和快速保洁模式,推动环卫事业长足发展。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