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左志刚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2011年4月担任寮塘乡党委书记以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担当和忠诚的为民服务情怀,抓基层、打基础、管长远,做实了传承与创新两篇文章,以实干的业绩赢得了百姓的点赞、得到组织的认可。五年来,该乡累计荣获县级以上奖80多项,其中连续五年获“全县乡镇工作目标考评综合先进”,连续三年市委表彰为“五民”乡镇党委,被评为全市科学发展综合考评优秀乡镇、全市平安示范乡镇、全省文明村镇、全省生态乡镇等。他本人连续12年工作考核确定为“优秀”,被评为全省优秀乡镇党委书记、全市美丽乡村建设优秀乡镇干部等,当选为江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主要体现为:一是扬实干之风,激活了一支队伍。通过创新管理、强化调度、激发作为等一系列奖优罚劣措施,全面激活了乡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先后涌现出36名优秀党员干部受到县级以上表彰或提拔使用等。二是担发展之责,振兴了一方产业。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在个人和大局利益冲突中选择了责任和担当,并致力实现了“发展烟产业、壮大烟财政、培植富烟农”的发展新目标,全乡种烟面积比2010年连翻了四番,高达2.4万余亩,占全市总量的五分之一,实现烟税1800余万元,烟农年均种烟收入达6万余元,18个行政村年均种烟集体收入达20万元,率先消灭了村集体经济“空壳村”,成为 “江西烤烟第一乡”。三是怀民本之情,办好了一批实事。坚持每年为群众兴办10件以上民生实事,将80%的县乡财力全部用于民生事业,五年来累计投入资金3000多万元,大力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有效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了群众的幸福指数,被当地群众昵称为“一心为民的好公仆”。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